怎样安装资源分享区提供的模板
作者:系统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4-04-04 12:26:41
插件模板是和插件相配套的模板文件,决定了插件的显示风格。每个插件程序都可以配套很多不同的模板,用来显示出不同的风格。在网页排版的插件设置窗口中,可以选择使用与该插件对应的插件模板。在资源分享区下载这些模板,安装到网站中,就可以在插件设置窗口选择使用了。

第一步:下载模板

第二步:解压和资源包说明
使用winrar工具将下载回来的压缩包解压,一般来说,一个模板资源包内包含一个模板文件及其配套的css样式表、图片,资源包的目录结构和软件的目录结构是一致的,以“一级导航菜单之悬停按钮式菜单模板”为例,目录结构如下图:


第三步:上传资源包文件
将资源包内的文件,按软件同样的目录层次上传到网站,例如:将“一级导航菜单之悬停按钮式菜单模板”资源包中templates目录下的全部文件,用FTP上传到网站的menu/templates/目录下:

第四步:安装模板
进入网站管理后台->设置->模块插件管理
再进入对应模块的插件管理->模板管理
填写模板名称、模板文件名,添加模板

以“一级导航菜单之悬停按钮式菜单模板”为例,如下图:

在模板管理的右上方输入模板名称和模板文件,然后添加模板:

第五步:使用新安装的模板
使用模板就是在排版模式下进行插件设置,设置该插件使用安装好的新模板
1、点击后台管理系统右上角的“排版”,打开排版窗口(新窗口)
2、切换到排版模式
3、点击一级导航菜单插件的“设置图标”(如果你没有插入一级导航菜单,那么先选择插入一级导航菜单插件)


在弹出的插件设置窗口中,选择模板:

备注:普通插件的模板一般没有可选配色,导航菜单的每套模板包含了16种配色,可以选择不同配色,看看效果哦

嘿,我来帮您!